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和浩特市东风风神H30新车到店 实拍

呼和浩特市东风风神H30新车到店 实拍

2014-10-31 16:40:3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东风风神家族产品向来以超值性价比享誉市场,H30CROSS乐驾版承袭“好型、好大、好劲、好省、好值”的五好产品魅力。

H30 CROSS 乐驾版车头采用东风风神传统设计,前格栅为两根的镂空横辐式设计,整体跨界风格,动感十足。

铝合金行李架是H30 cross作为一款跨界车的标志性元素。H30 Cross乐驾版侧面轮廓改变不明显,车身尺寸和轴距也与旧款保持一致,行李架和凸出的轮眉实实在在证明了它是一辆跨界车型,而黑色的无漆运动套件则可以减少刮碰后的维修成本。

新H30 CROSS的前大灯的整体造型锐利,且实用性更强,魅力鲨鱼腮、超炫带亮度功能车顶灯、丽影日间行车灯。

外凸的前保险杆比普通款更为厚实稳重,雾灯附近还增加了银色饰条,看起来更动感高档。

风神H30 cross围绕车身的一圈黑色运动包围动感十足,底部的银色护板搭配的相当别致。尾部的设计虽然没有太多的亮点,不过也较为别致,锋利的腰线从车头延伸至尾灯,顶线也从C柱开始倾斜收尾,感觉整个尾部十分的干练。

新款风神H30 Cross乐驾版延续了H30两厢造型的短车尾设计。大尺寸纵置尾灯是东风风神H30 Cross的标志性设计之一。

新款车型配备了规格为205/50R16的万力轮胎,此外风神H30 Cross多辐轮圈造型也显得十分简洁。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