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极致奢华体验 海格H5V VIP商务车试驾

极致奢华体验 海格H5V VIP商务车试驾

2014-10-31 07: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后排座椅非常柔软,三人乘坐也不会觉得拥挤,并且通过电动调节可以实现整个座椅的角度调整,半躺下休息一下没有问题。像这样的电源接口共配备了三个,在车内后排座椅两侧的实木扶手上,设计了两个储物暗格,方便放一些小物品并且不会滑落。

搭载了一台柴油2.8L上柴SC28R143Q4引擎,采用BOSCH电控高压共轨/16气门涡轮增压技术,低速状态亦能持续输出较大扭矩,传动部分,匹配的是6挡手动变速箱。

海格H5V VIP给人留下印象最深的还是动力系统,柴油引擎在实现低油耗的同时,强大的扭矩作用在这么一个大家伙上显得游刃有余,离合点的结合很低脚感很轻,不过还好是柴油机低扭较强否则新上手会
容易熄火。乘坐舒适性方面海格H5V VIP还是相当不错,路上的细碎都是被悬架吸收。个人倒是觉得如果配备个自动变速箱那真是极好的。

总结:经过简短的试驾体验,我想每个人都会被它那豪华内饰所征服,无论办公还是居家旅行空间配置可以满足你的任何需求,相比较同级别产品性价比是海格H5V VIP商务车的最大优势。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