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极致奢华体验 海格H5V VIP商务车试驾

极致奢华体验 海格H5V VIP商务车试驾

2014-10-31 07:00:3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梁奇   编辑:梁奇   

进去商务舱首先看到的是酒柜,由于白天拍摄的原因灯带开启但效果并不明显,值得一提的是酒柜采用实木制成,外面采用真皮包裹,用料非常实在。酒柜的实用性同样比较高,桌面考虑到车辆移动所以只设计了两个酒杯架,两侧的小抽屉也可以满足一些储存要求。

酒柜中间的多功能屏幕带有导航、FM、DVD、SD/USB功能,导航功能对于坐在商务舱的人士或许有些多此一举。

前排左侧座椅可以直接操作车内相关功能,空调、多媒体、灯光操作面板设计在侧墙面上操作便利。前排座椅通过侧面的拉杆可以实现360度的旋转,这样前后排可以实现更直接的沟通。后排座椅非常柔软,三人乘坐也不会觉得拥挤,并且通过电动调节可以实现整个座椅的角度调整,半躺下休息一下没有问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