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储物空间非常出色 宝骏730储物空间解析

储物空间非常出色 宝骏730储物空间解析

2014-11-17 06:54: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孙远远   编辑:李晓磊   

如今越来越多的城市开放了单独二胎政策,消费者购车的方向也更加关注车辆的乘用空间,7座MPV的市场便逐渐火爆起来,越来越多的家庭也将购买车型锁定在了家用MPV上,今天我们拿到了一台宝骏730,让我们来看看它在空间与便利性上的表现如何。

宝骏730并没有像常规的MPV车型那样采用侧开后门的设计,整车的设计也十分贴合轿车的设计风格,整体看来动感时尚。内饰方面,宝骏730上黑下米的颜色搭配十分贴合居家风格,仿木质装饰搭配超大尺寸的中控大屏,既时尚又显档次。

前排乘用空间

宝骏730的皮质座椅质感良好,填充物非常柔润,搭配宽大的坐垫和靠背乘坐起来非常舒适。身高175cm的体验者调整为合适的坐姿,能够获得两拳的头部空间。

中控台下方设有开放式的储物格,平时可以放入手机、烟盒等物品。挡把后方的设有两个杯架且带有限位功能,行车中可以防止水杯发生位移。中央扶手箱的空间相对较小,但是开口很大,拿取物品非常便利。仪表盘左下方的储物格可以放入手机,不过日常使用放入停车卡等物品更为合适。

手套箱的开后较大且具有一定深度,平时放入手包等物品轻而易举。前门板扶手也设有小储物槽,iphone5s手机勉强可以放下,不过放入零钱、钥匙等小物品更为合适。前门板下方和大多数车型一样能够放入矿泉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