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广州车市 »  广州讴歌TL优惠现金15万 突出性价比

广州讴歌TL优惠现金15万 突出性价比

2014-10-30 17:11: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黄施奇   

网上车市广州讯讴歌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近日,从讴歌广州地区经销商处了解到,目前讴歌TL优惠15万元,少量现车销售。具体车型和详情请看下表:

车型(广州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3.5L 自动标准版2012款 49.8 34.8 15.00 现车充足
制表:广州车市 gz.cheshi.com

查看更多讴歌TL降价信息>>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

外观方面:讴歌TL车身长、宽、高分别增加到5015mm、1880mm和1455mm,车长已经超越了宝马5系Li、奔驰E280、雷克萨斯ES350等竞争对手。在配置上,新增的硬盘驱动(HDD)系统,可存储约3000首歌曲到40GB的硬盘上。同时,高品质环绕立体声音响系统还提供USB接口,扩展连接iPod、iPhone,或可移动USB设备等。TL音响可播放DVD音频磁盘,这是音频再现技术上的一大进步。

内饰方面:坐进新款TL的内饰,你可以找到一种熟悉的感觉,黑色的面板、银色的装饰条、分割左右座位的中控台,和上代TL相比出奇大的神似。其中银色的装饰组件显得非常提神,不但提高了内饰整体的质感以及豪华程度,而且也充分体现了运动风格。

 动力方面:TL采用3.5升V6发动机,可以产生209kW(285ps)的功率和344Nm扭矩。与前一代3.2升的TL相比,功率提高了10kW(15ps),扭矩增加了21Nm。

质保及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4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质保期内免费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讴歌TL拥有最大的乘客空间和最优的静音表现,再搭配以Acura有史以来最先进的智能技术和安全配置,完美演绎了“运动豪华”的理念。外形动感、充满张力。

广州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31 
关注网上车市广州分站微博: http://weibo.com/gzcheshi 或QQ群83898740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