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2016版福特-探险者 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6版福特-探险者 将于洛杉矶车展亮相

2014-10-30 08:29: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版福特-探险者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福特官方宣布将推出一款全新探险者改款跨界车,有望在11月19号的洛杉矶车展上亮相。新车采用重新设计的外观,添加灵活的驾驶辅助系统及其他多功能配置,操作更灵敏。

虽然官方未透露更多外观信息,但据之前报道,新车前脸将焕然一新,进气格栅更细长,颇有层次感,头灯也重新设计,个性鲜明。

另外,据福特全球市场销售服务部门副总裁Jim Farley道,全新的探险者融入了美版SUV的设计元素,但不同的是,它更适合全家出游。他补充道,他对这款车寄予厚望,这款全新探险者将成为福特打造高性能车的标杆,有助于福特品牌的全球化宣传。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