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游记 »  一车两日三影 驾驭MINI悠然闲逛山城重庆

一车两日三影 驾驭MINI悠然闲逛山城重庆

2014-11-12 07:14:5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MINI在重庆举办了一次有意思的试驾活动,我们有三天时间可以驾驶着新推出的MINI五门掀背车型,去体会一下重庆的山山水水和人文景观。我和我的同事于鹏从北京来到当地指定地点拿到MINI试驾车就开始了一趟悠闲的重庆之旅。这次除了我们两人之外,还有于鹏在重庆的两个异性朋友一同出游。

    作为一个北方人,其实很难适应南方潮湿的空气和繁多的蚊虫。但重庆是个例外,这里让你感觉很亲切,也很泼辣。辛辣的火锅,好吃的小面,古朴的街道都给人惬意的感觉。游走在山城重庆的街道,除了当地司机略显生猛的开车技法外,一切都让人感觉良好。时而在大街一角就会有三五成群的美女出现,你会看见打着麻将的老妈妈,你会看见辛勤劳动的大叔,这里有都市的繁花似锦,也有司空见惯却倍感亲切的市井小街,这些都让人难忘。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