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东风强劲吹来——到店实拍东风风神A30

东风强劲吹来——到店实拍东风风神A30

2014-10-30 18:0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近日,编辑获悉广大车友们关注的东风风神A30新车已经抵达洛阳,并在洛阳的车展亮相。于是,编辑立即动身赶到洛阳市龙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零距离实拍了这款新车。

自主品牌近年来发展迅速,自主创新的成果累累,在外形设计,动力总成以及安全性上,自主品牌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在多方面并不输给合资品牌。风神的规划就是将紧俏的紧凑型车市场再次细分,以求渗透至它的每个角落,扩大影响力。

车身尺寸方面风神A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30mm*1490mm,轴距为2620mm,算是主流紧凑车型的数据,简练、大众化的外观设计风格更适合家用,这符合此车的定位。

A30内饰有着不错的感官质量,在对于科技配置的选择也很到位,对于那些实用性不强的配置并未加入。相反,对于经常能用到的配置,基本上装配都很齐全。

 

A30为打造出众的乘坐空间,在车身尺寸和空间方面进行了多项优化,以乘坐空间最大化的原则,让驾乘者有着比较舒适的空间感受。

A30设有倒车雷达、前雾灯、侧气帘、手机智能互联网等配置和功能,还有座椅比例放倒、驾驶席车窗防夹手功能、GPS导航系统、倒车影像、中控台彩色大屏等功能和配置。

 东风风神A30全系搭载的是东风风神自主研发的e-TECO 1.5L VVT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为85kW(116PS),最大扭矩为145Nm,数据相比同级别的1.5L发动机来说比较优秀。A30用材精良,抗压强度最高可达1470mpa。激光焊接技术的双层密封车门,2.0高强度前后防撞钢梁,使整个车身结构更坚固。

编辑点评:作为一款升级换代的车型,东风风神A30的问世填补了风神品牌在B-级紧凑型精品家轿上的空缺。风神A30的综合素质表现良好,这样一款以时尚造型、宽敞空间和动力著称的实用性家轿或许会对同级别的车型带来一定的冲击力。

洛阳龙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洛阳龙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东风风神]
电话:0379-64153616
地址:洛阳市洛龙区龙门大道374号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洛阳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10 

欢迎加入
 洛阳车友俱乐部QQ群 164979060 团购QQ3群230036331 团购报名电话 13938881418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