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洛阳车市 »  东风强劲吹来——到店实拍东风风神A30

东风强劲吹来——到店实拍东风风神A30

2014-10-30 18:05:4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杨 辉   编辑:张锋   

【网上车市洛阳站讯】近日,编辑获悉广大车友们关注的东风风神A30新车已经抵达洛阳,并在洛阳的车展亮相。于是,编辑立即动身赶到洛阳市龙飞汽车销售有限公司,零距离实拍了这款新车。

自主品牌近年来发展迅速,自主创新的成果累累,在外形设计,动力总成以及安全性上,自主品牌确实给我们带来了许多惊喜,在多方面并不输给合资品牌。风神的规划就是将紧俏的紧凑型车市场再次细分,以求渗透至它的每个角落,扩大影响力。

车身尺寸方面风神A30的长宽高分别为4530mm*1730mm*1490mm,轴距为2620mm,算是主流紧凑车型的数据,简练、大众化的外观设计风格更适合家用,这符合此车的定位。

A30内饰有着不错的感官质量,在对于科技配置的选择也很到位,对于那些实用性不强的配置并未加入。相反,对于经常能用到的配置,基本上装配都很齐全。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