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大众发布全新street up! 达人范儿更运动

大众发布全新street up! 达人范儿更运动

2014-10-29 14:23:1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大众street up!(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外媒报道,近日大众发布了全新street up!特殊版官图,新车打扮奇特,颇具达人潮范儿。据大众消息,对该车感兴趣的朋友可以开始预定了,可参考德国售价13,575欧元(合约10.57万人民币)。

据悉,这款street up!为运动人士量身定做,超炫的车身外观极具视觉冲击力。车身整体漆黑如墨,但隆起的发动机盖、车顶与车门上均设计了黄白条纹,相当时尚漂亮。还配备了运动调校的悬挂,镀铬装饰的雾灯与16英寸铝合金轮圈。

内饰方面,延续外观运动化的设计风格,座椅采用黄线缝合,印制鲜黄色的“up!”logo,相当抢眼。另外还有自动空调、RCD 215车载收音机以及特别设计的排挡头。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