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荆门车市 »  脱胎换骨的改变 全新奔驰C200L到店实拍

脱胎换骨的改变 全新奔驰C200L到店实拍

2014-10-29 09:16:0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辑:谭春媚   

全新一代的奔驰C级(W205)在发布之初就得到了国人的重点关注。的确,其脱胎换骨一般的变化让人感到惊喜,加上将会国产的消息更是让人兴奋。正如奔驰所说,新C级“切实考虑到中国客户的期待和需求”,加长的轴距满足了国人对于大空间的需要。更长的轴距更大的空间是新C级换代最大的亮点,但其带给我们的惊喜远不止这些。

全新的奔驰C级采用奔驰MRA后驱平台制造,车身应用了大量了高强度材料,这使得新C级不仅在车身重量上更轻,还拥有能够吸能,更具刚性的驾驶空间。外观方面,新的C级变化巨大。有了全新S级的成功,新C级不出意外的加入到了全新的家族脸谱中,也为其赢得了“小S”的称谓,新车的中网采用了双层设计,前保险杠下方的装饰条和中网的大标都使其看起来更加运动时尚。

C200L装备的是单透镜的LED大灯,日间行车灯看起来更加醒目,也更具辨识度,全LED的智能大灯将在C260L上出现。全新C200L前后共有8颗倒车雷达和4颗自动泊车雷达,但并没有大灯自动清洗装置。C200L的后视镜没有电动折叠和防炫目的功能,这些配置将在会出现在C260L上。

轴距的加长对车内空间的提升做出了巨大的贡献,全新C级的轴距达到了惊人的2920mm,比现款的C级(W204)加长了160mm,比竞争对手奥迪A4L长51mm,与宝马3系Li相同。后窗上新C级增加了隐私玻璃,更好的保护了后排乘客的隐私。轮毂的造型没有太多惊喜,装备的普利司通Turanza 255/50 17寸轮胎理论上抓地力应该不错。

尾部的造型饱满紧致,很容易让人联想到新S级,微微上翘的曲线使新C级运动感十足。采用全新家族式设计的尾灯辨识度明显,全部由LED灯光组成。双侧的尾排和后保险杠两侧的空气套件将新C级的运动天赋展露无遗。新C级的悬挂也经过重新的设计,前后都采用多连杆结构,此外车主还可以选装空气悬挂。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