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瑞风S5新增两款车型 售11.58-12.58万元

瑞风S5新增两款车型 售11.58-12.58万元

2014-10-28 13:31:0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近日,从江淮汽车官方获悉,为了丰富完善产品线,瑞风S5推出了两款新车型,分别是1.5T GDI手动尊享版和2.0T DCT尊享版,售价分别为11.58万和12.58万元。

江淮瑞风S5新增车型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1.5T 6MT 尊贵版 11.58
2.0T 6DCT 尊享版 12.5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在配置水平上,新款车型配有电动天窗、电动调节外后视镜、真皮方向盘、电子驻车、导航、蓝牙系统、ESC车身电子稳定系统、TCS牵引力控制系统、TPMS胎压监测系统、陡坡缓降、前泊车雷达、侧气囊等配置。

江淮汽车  2.0T 手动 中控台整体

目前江淮瑞风S5在售的车型只有2.0L自然吸气以及2.0L涡轮增压车型,而传动部分只有5速手动和6速手动两种变速箱。现在1.5T车型已经2.0T配双离合变速箱的车型发布,丰富了瑞风S5的产品线,让消费者能有更多种不同的选择。(编译/网上车市 韩天昊)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