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开封车市 »  和悦A13最高优惠0.35万元 开封现车充足

和悦A13最高优惠0.35万元 开封现车充足

2014-10-28 10:26:42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网上车市   编辑:陈晓伟   

询价

网上车市 开封站讯近日,开封致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江淮和悦A13最高优惠0.35万元,现车充足,感兴趣的朋友可到店或致电咨询。

车型(开封报价) 指导价(万) 4s店价格(万) 价格变化(万) 备注
1.3L 手动舒适型2014款 5.28 4.93 0.35 现车充足
1.3L 手动豪华型2014款 5.58 5.23 0.35 现车充足
1.3L 手动尊贵型2014款 5.88 5.53 0.35 现车充足
制表:开封车市 kf.cheshi.com

查看更多和悦A13降价信息>>

江淮汽车开封致远4S店主要销售,江淮瑞风S3、瑞风S5、江淮和悦A30、江淮和悦、江淮悦悦、江淮同悦、江淮和悦RS、江淮瑞风、江淮瑞风M5等全系车型,所有车型均有较大优惠促销。报名参团即享全省最大幅度优惠!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想了解更多车型优惠信息请致电4008-112233转4139 详询。

江淮汽车  1.3L 手动询价

江淮和悦A13、和悦A13RS这两款车分别是此前同悦和同悦RS的改款车型。新车外观相比老款同悦和同悦RS有些变化,但售价和老款维持一致。

江淮汽车  1.3L 手动询价

和悦A13基于同悦2012年推出的改款车型设计而来。新车采用了单横辐镀铬设计中网,看上去更大气。同时新车尾灯组的造型相比老款同悦也有所调整。

内饰方面,新款和悦A13的设计风格相比老款有所变化,原先圆形空调出风口设计改为对称的长方形,中控面板按钮布局更为规整,并运用全黑配色,方向盘处也加入镀铬装饰。

动力方面,新车搭载的是一台1.3升自然吸气发动机,该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9马力,峰值扭矩为126N·m。

开封致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开封致远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江淮汽车]
电话:4008-112-233转7039
地址:河南省开封市金明大道与魏都路交叉口向西100米路南
优惠促销 和悦A13最高优惠0.35万现车充足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开封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139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