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吉利熊猫CROSS玩转小车 跨界市场新标杆

吉利熊猫CROSS玩转小车 跨界市场新标杆

2014-10-27 08:12:07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厂商稿    作者:厂商稿   编辑:黄强   

这是小型SUV流行的年代。SUV能做到多小?如今吉利又更进了一步,强势推出全国首款A00级跨界SUV,为当前年的中国年青一代带来更为丰富多样化的选择。

吉利汽车  1.3L 手动

吉利汽车  1.3L 手动

外观跨界 外挂备胎很扎眼

熊猫CROSS大体上沿用了熊猫的设计风格,坚持一如既往的卖萌风格。不过,这只熊猫不但会烧香,也能跨界。熊猫CROSS在外观上增加了不少跨界元素,如黑色大包围、标配的车顶行李架以及外挂式备胎等,至少看上去有了跨越车型界限的“气场”。

作为一款定位为“迷你跨界车”的A00级小车,熊猫CROSS的目标是“满足当前中国85、90后年轻一代追求自由、实现自我、彰显个性的审美需求”。吉利提供了不夜橙、玛丽红、花木蓝、天使白四种颜色,以满足消费者的多元化选择。

吉利汽车  1.3L 手动

吉利汽车  1.3L 手动 方向盘后方仪表盘

动力:大马拉小牛

熊猫CROSS算得上是“大马拉小车”。1.5L排量的发动机是这个级别里面独有的,采用全铝缸盖设计,采用多点喷射顺序点火技术,功率达到94马力,比同级车普遍采用的1.3L发动机更强劲。

在5速手动变速箱之外,还有4速自动变速箱可选,为用户提供更为丰富、个性化的动力选择。尤其对于那些喜爱熊猫的外观却苦于手动挡的女性消费者而言,吸引力更大。

吉利汽车  1.3L 手动 发动机局部特写

吉利汽车  1.3L 手动 后底部特写

吉利方面表示,通过对发动机、变速器品质等优化提升,熊猫CROSS的燃油经济性提升了6%,油耗低至百公里6.1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