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广汽本田缤智上市 售价12.88-18.98万元

广汽本田缤智上市 售价12.88-18.98万元

2014-10-25 20:45:1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汪琪   编辑:汪琪   

2014年10月25日晚,广汽本田的全新战略车型缤智在上海东方体育中心举行了上市发布会。此次,广汽本田缤智共推出了6款配置车型,1.8L车型这次上市发布会正式上市,1.5L车型将在明年第一季度上市销售,车型售价12.88-18.98万元,详情请看下图:

广汽本田缤智沿用了CONCEPT V概念车的外形设计,同时本田全新的家族前脸,让整个车都充满着动感的气息,它的车型定位也清晰的指向了较为年轻的消费群体。在车身尺寸方面,缤智长宽高分别为4294/1772/1605mm,轴距为2610mm。在小型SUV中还是具备一定优势的。

广汽本田缤智在内饰设计上独具个性与突破,双色的内饰设计年轻且富有朝气,同时在内饰质感上也在同级别中具备一定的优势。在配置方面,缤智配备了7英寸液晶显示屏、智能互联系统、车载蓝牙系统、全景天窗、电动折叠外后视镜、无钥匙进入系统、一键启动系统、双区独立空调以及定速巡航系统等丰富配置。

这次上市的缤智仅提供1.8L排量车型,未来还会推出1.5L排量车型。而这次上市的缤智搭载的是1.8L i-VTEC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输出功率为136马力/6500rpm,峰值扭矩为169牛米/4300rpm。传动系统匹配6速手动或CVT变速箱,此外最高配车型还配备了四驱系统。

上市发布会精彩图片请看第二页,了解更多缤智信息请点击下图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