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长治车市 »  唯有您独领尊贵 2014款奥迪A8L正式上市

唯有您独领尊贵 2014款奥迪A8L正式上市

2014-10-25 16:55:49 来源:网上车市长治站   原创    作者:刘会芳   编辑:赵锐   

 尊贵,是艺术成就科技之美;

尊贵,是内心与时代领袖精神的契合;

尊贵,是以进取,突破自我,进化自我。

真正的尊贵,不炫耀,更赢得世界仰慕。新奥迪A8L驶自未来,配备全新矩阵式LED照明科技。在充分照亮前路之际,可智能关闭局部灯光,同时为多辆对向来车创造清晰视野。不仅如此,新奥迪A8L更将动感与力量融入外观设计,塑造全新尊崇风范。加之增强版MMI®多媒体交互系统、负离子空气净化器、奥迪主动车道保持辅助系统及新夜视辅助系统等诸多升级配备,新奥迪A8L以下一个时代的驾乘感受,引领尊贵再度向未来进化。

更具冲击力的前脸造型

作为奥迪家族的象征,新奥迪A8L宽大、鲜明的单体式进气格栅拥有更加锐化、明朗的顶角设计。改进的镀铬进气格栅,以更平滑和动感的设计语言营造出一触即发的动势。配合奥迪独有的矩阵式LED大灯,无论白昼与黑夜都将绽放出醒目的光芒,时刻宣告着不凡者的驾临。

让科技再进化

新奥迪A8L的一大亮点是全新奥迪矩阵式LED大灯,代表了灯光科技与设计的前沿水准。全新矩阵式LED大灯的远光灯每个灯组由25个单独发光二极管组成,均能根据路况、环境光线单独打开、关闭或调暗,以确保前大灯在照亮前方道路的同时,对其他车辆作出恰当、精准的反应,从而全面兼顾行车视野和驾驶安全。

让环保再进化

无论是搭载V8 4.0升引擎的S8还是搭载W12 6.3升引擎的A8L都采用了COD气缸按需运行系统,在较低负荷时,发动机将关闭一半数量气缸的燃油喷射和点火装置。得益于此,V8和W12车型的综合油耗低至10.1和11.7升/百公里。达到了同级别车型的最低油耗水平。更少的运行气缸数加上ANC主动噪音控制系统使车舱内变得更加安静。

让舒适再进化

新奥迪A8L的内饰设计延续奥迪一贯的高品质风格,所有部件都经过精心挑选并以最大的精度加工。许多区域提供新的座椅套、镶嵌和色彩组合,并提供新的内饰材质搭配包括细纹白杨木和细纹白杨蜡木以及Unikat真皮,还可选配整块真皮包覆的中控台。

让运动再进化

到今天奥迪S8车型已发展到第三代,其性能进化的脚步极为迅猛,第一代S8有着6.2秒的百公里时速加速成绩,第二代S8使用兰博基尼Gallardo的V10引擎,大幅加快到5.1秒,第三代S8与宾利Continental GT共享V8 4.0升双涡轮增压发动机,达到百公里时速只需4.2秒。每一代S8都有1秒左右的提升,堪称狂飙突进式的进化。

新奥迪A8L尊贵再进化

尊贵源自于奥迪品牌对“突破科技,启迪未来”理念的坚持,源自于奥迪之父奥古斯特·霍希对“任何情况下都只生产高档、高品质汽车”的誓言。新奥迪A8L前所未有之尊贵,源自于奥迪历史中霍希的尊贵血统,源自于4代旗舰车型的积淀与进化。以更加尊贵、更加科技、更加环保作为诉求的新奥迪A8L,在原本无懈可击的奥迪A8的基础。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