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太原车市 »  第一代宝马7系轿车实拍体验 生于70年代

第一代宝马7系轿车实拍体验 生于70年代

2014-10-27 01:00:01 来源:网上车市太原站   原创    作者:黄强   编辑:黄强   

网上车市 实拍体验】 作为目前国内三大豪华品牌之一,BMW宝马凭借出色的操控感、动力输出以及十分迎合国人的购车体验,已经为人所共知。今天,探究的是关于宝马品牌旗舰系列车型-7系的故事。从面世到现在,30多年的时间,在全球范围拥有多样的客户,并与成名已久的豪华品牌相互抗衡,对于一般厂商来说是难以企及的,而宝马却做到了。接下来,就一起看一看有关第一代BMW宝马的故事。

20世纪70年代,工业强国德国的豪华品牌汽车市场份额被德国牢牢把握,当时BMW宝马品牌处于逐渐成熟的阶段,也正因为如此,一款代号为E23的豪华车型被酝酿与设计。

作为宝马系列第一代7系车型,这款代号为E23的系列版本在外观上保持着很多BMW品牌的经典元素,方正规整的车身布局、波浪大灯出现之前的四眼大灯设计、密集复合样式的轮毂,作为始祖的他,让人回味颇多。

█ 内饰及配置

█ 座椅与动力部分

全文总结:

相信,当你看完全文的时候,你会对第一代BMW宝马7系车型有了一定的概念。这款不断增强实力加入豪华车领头羊市场竞争的车型,印证了品牌一直以来的进取。当然,在当时第一代宝马7系并没有太过突出的优点,相比奔驰S W126系列,他在动力、科技配置表现以及外型上没有太多的特色项。随着之后的发展,宝马7系迅速成长,第一代宝马7系为后续车型打下了很好的基础。最后,借古赏今,看完这些,你会发现中国的汽车市场任重道远,还有很长的一段路要走。(文.摄影/网上车市 黄强

BMW 授权经销商 MINI 授权经销商

太原宝诚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销售热线:0351-7826789

售后预约:0351-6696789

地址:太原市万柏林区迎泽西大街清光巷8号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