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福特探险者改款 轻度伪装/2015年1月亮相

福特探险者改款 轻度伪装/2015年1月亮相

2014-10-24 10:38:38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2016年上市福特探险者改款谍照(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近日,外媒曝光了一组福特探险者改款谍照,新车轻度伪装,正在进行最后测试,有望于2015年1月亮相NAIAS车展(北美底特律国际汽车展)。

外观上,作为2016年年度车型,这款探险者虽然没有搬照老款的设计,但改变较小,主要在细节处进行了微调。其前脸稍加调整,改小的进气格栅层次感增强,整体流线型设计更显动感;头灯或延伸较长,锋利感十足,同时采用新设计的C型雾灯代替过去的圆形雾灯,更协调美观;另外尾灯与后挡板在设计上也和老款有所区别。

内饰方面,有消息称,福特或弃用电容控制器,以更好地支持SYNC 2系统。也可能配置更大的触摸屏,操作更灵活。

目前福特探险者动力配置如下:3.5升V6自然进气发动机、2.0升EcoBoost发动机与3.5升双缸EcoBoost发动机。据悉,这款2016年度车型可能改用全新的2.3升EcoBoost引擎。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