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呼和浩特车市 »  呼市惠通陆华XF旅行运动版到店 实拍图解

呼市惠通陆华XF旅行运动版到店 实拍图解

2014-10-29 16:51:4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刘小梅   

2015款XF旅行运动版在外观上保持了捷豹产品一贯的优雅和运动,与三厢版前脸设计基本一致,这种前脸设计在捷豹车型中已经使用了7年。捷豹设计总监Ian Callum坚持这样的设计,目的是为了能让这张前脸更深入民心,更能经受得住时代的考验。从XF旅行车的前脸,你就会找到很多猎豹的影子,他们的外表是多么的神似,犀利的大灯就像猎豹的眼睛一样锋利有神。

全新的捷豹XF旅行版前脸与三厢版并没有什么变化,都是采用了捷豹家族传统的猎豹式设计,这一经典设计不仅使捷豹车型看起来优雅尊贵,同时又具有极强的运动感。尤其是前大灯的造型,如同猎豹的眼睛一般,目光十分犀利。LDE日间行车灯的加入让整个头灯更具科技感,线条也更加的清晰。引擎盖上的隆起线条使车头的冲击感更为浓重。由多个规则的菱形组成的中网不仅做工十分细腻,也将捷豹XF旅行版的外观变的更为优雅,保证了传统的英伦风格.

带有转向灯的后视镜集成了电动加热、并线辅助、自动防眩目等实用功能。车身的侧面线条一直是旅行车被抱怨的部分,不过想想也没有办法,又要顾及车身的侧面线条,又要考虑旅行中的实用性,实在是相当难把握。不过捷豹的设计师帮我们很好的解决了这个问题,XF旅行版在B柱之后全部是重新设计的,既保证了车身侧面线条的曲线自然轻佻,又给了车内充分的空间。

作为新款旅行车,XF Sportbrake定位于旅行车市场,长/宽/高分别为4966mm/1877mm/1460mm,轴距则为2909mm,比普通XF款,长度上增加了5mm。

升高的腰线与流线型的车顶,使得捷豹首款旅行车拥有强烈的视觉冲击力。 全新的设计线条没有丝毫的臃肿感,D柱也被巧妙的隐藏,使车身侧面的线条看起来更加修长。后窗的上方有一个小巧的扰流板,不仅能在高速的时候给车辆更好的稳定性,也使XF旅行版在外观造型上更加的动感。

     尾部的整体造型与三厢版基本没有区别,只是在线条上旅行版要更加饱满一些,倒车灯也恰到好处的与车尾镀铬装饰条连成了一线。

 在车辆尾部后窗上方配备了一条长长的高位刹车灯,这对于长途旅行的安全来说是一个很好的保障。尾部保险杠的双侧排气运动感十足,倒车雷达、倒车影像等实用配置自然是一应俱全。作为一款旅行车,行李架当然必不可少,XF旅行版的行李架质感十足,与整车的英伦风格十分吻合。

作为一款旅行车,储物空间是最为重要的衡量标准,新车型的后备厢容积从现有的500L增加至550L,将后排座椅放倒后,可使XF Sportbrake的后备厢最大深度达到1970mm,最大宽度为1064mm,容积达到1675L。

XF旅行版的轮毂采用叶片式造型,运动感十足,轮胎的规格为倍耐力245/45 R18,无论是从外观还是性能上,这一款跑鞋还是非常适合这位旅行的绅士的。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