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东风标致新308S官图发布 或广州车展首发

东风标致新308S官图发布 或广州车展首发

2014-10-21 17:28:30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李开宇   编辑:李开宇   

日前,东风标致正式发布了全新308S的官方图片,新车是基于海外版本的全新标致308掀背车型打造而来,新车将亮相今年11月的广州车展,并有望于明年上半年正式上市。

车头部分是东风标致308S与海外版车型相比变化最大的地方,原本位于引擎盖前端的小狮子车标被移到了中网内,看起来比较符合多数国人的审美。据悉,高配版本的的头灯组将会采用LED光源,且内部带有LED日间行车灯;而低配车型则配备是卤素大灯,LED日间行车灯被移至保险杠两端雾灯上方。

从此次公布的图片中基本可以确定308S将配备全景天窗;采用铝合金双色轮圈搭配低扁平比轮胎;车身侧面的双腰线设计与海外车型保持了一致,通过前后保险杆侧面的雷达探头我们可以推断新车将配备自动泊车系统。

【海外版308内饰】

此次发布的官图虽然没有涉及内饰部分,但可以猜测308S的内饰与海外版308将会保持很高的相似度。

在动力系统的匹配上,东风标致308S将采用1.2T或1.6T两款涡轮增压发动机,其中1.2T发动机最大功率136马力,峰值扭矩230牛·米;1.6T发动机的最大功率167马力,峰值扭矩245牛·米。搭配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李开宇)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