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众泰云100纯电动车型新车学堂 售15.89万

众泰云100纯电动车型新车学堂 售15.89万

2014-10-27 07:07:3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4年10月24日,众泰汽车云100在湖南长沙上市。发布会上,众泰汽车公布众泰云100官方指导价为15.89万元,长株潭地区终端售价4.89万元。

众泰云100纯电动车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众泰云100 15.89(全国指导价)
众泰云100 4.89(长株潭地区终端售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作为众泰汽车七年磨一剑的重量级产品,众泰云100已经进入国家新能源车推广目录,上市后即可享受新能源车补贴。同时,作为中国目前最成熟的新能源汽车产品之一,众泰云100具有五大行业领先优势:时尚、舒适、安全、科技与新能源纯电驱动。

在安全方面云100也毫不含糊,主副驾席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之外,坡道智能辅助功能、GPS远程安保等安全设计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众泰云10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kW的交流异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20N/m的电动机,充满电一次可行驶150KM-300KM,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总结:众泰云100给人印象最为深刻的莫过于超高的功能配置,仅售15.89万元的价格具有很高的性价比,而长株潭地区终端售价4.89万让众多车迷们拍手叫好。众泰云100抓住了大部分消费者更注重舒适性、安全性配置以及价格的特点,在众泰云100身上做到了样样俱到,市场表现值得期待。

延伸阅读:(点击图片可跳转)

分享到:

更多» 云100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