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众泰云100纯电动车上市 售价15.98万元

众泰云100纯电动车上市 售价15.98万元

2014-10-24 08:14:26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10月24日,众泰汽车云100在湖南长沙上市。湖南省政府副秘书长陈仲伯、省经信委主任谢超英、省经信委副主任黄宝林、长沙市政府副市长何寄华、长沙经开区管委会李科明、省科技厅副巡视员刘铁兵、众泰控股集团总裁金浙勇、长沙众泰汽车工业有限公司总经理苏金河与300余位经销商、供应商等合作单位代表以及来自全国近百家新闻媒体共同见证这一激动人心的时刻。会议由长沙经开区管委会副主任黄瑶主持。发布会上,众泰汽车公布众泰云100官方指导价为15.89万元,长株潭地区终端售价4.89万元。

众泰云100纯电动车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众泰云100 15.98(全国指导价)
众泰云100 4.89(长株潭地区终端售价)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众泰云100外形设计小巧可爱,线条流畅、圆润,前低后高的俯冲造型动感十足,简约而不失时尚。前脸采用极具力量感的八边形单幅进气格栅设计,增强车头部分的整体性和视觉冲击力,发动机盖两端微微上翘的同时与头灯的配合更加和谐,也更具力量感。而一体式前大灯,楔形的车身侧面线条,平滑的车顶弧线以及梯形的尾窗设计则为云100增添了几分灵动。

内饰方面,众泰云100以黑白色调为主,简洁大方的设计让它有一种居家的感觉。柔软的座椅包裹性还算不错。对于一款纯电动车型,可以做到这样已经相当可观了,并且丰富的科技配置也是其亮点所在。航、倒车影像、7寸彩色电容屏、蓝牙、WiFi共享、多屏共享等科技配置。作为一款小型车,在安全方面云100也毫不含糊,主副驾席安全气囊和儿童安全座椅固定装置之外,坡道智能辅助功能、GPS远程安保等安全设计也一应俱全。

 动力方面,众泰云100搭载了一台最大功率为18kW的交流异步驱动电机,峰值扭矩为120N/m的电动机,充满电一次可行驶150KM-300KM,完全满足日常使用需求。

分享到:

更多» 云100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