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银川车市 »  银川斯巴鲁 31座森林哈巴湖星之旅落幕!

银川斯巴鲁 31座森林哈巴湖星之旅落幕!

2014-10-21 16:08:02 来源:网上车市银川站   厂商稿      编辑:赵亮   

网上车市银川站讯】由银川中冀斯巴鲁4S店举办的“31座森林哈巴湖星之旅”活动与2014年10月19日下午6点圆满结束。此次“31座森林哈巴湖星之旅”活动为期两天,由18号早上8.30正式开始,吸引了总共约80人到场参加试驾会活动,下雨天气丝毫没有抵挡住客户购车的热情,参加活动的客户心情格外高兴,大家对这次试驾会活动的期待可见一斑!活动现场高潮迭起,喜讯频出。

试驾会活动当天,进店签到客户均可领取食品以供路上食用,出发后,大巴车领队带领客户做互动游戏并且有奖派发,进入答题环节后,客户积极性强,互动火爆,此外,由领队开始介绍此次试驾会环保、文化活动。

到达目的地后,客户沿路观光风景,到了正午时分,进入午餐时间,客户陆续就坐,给大家准备了丰盛的午餐,不免盐池特色:盐池滩羊肉。

茶饱饭足后,便开始了活动第一环节,客户分组乘坐游览车游览哈巴湖、枫叶林等园区景色,并收集树枝树叶进行下一环节树叶制作创意比赛。

回到祥云山庄后,客户们迫不及待的坐下,拿出自己精心挑选的树叶进行创意比赛,现场比赛如一进行,每位车主都在用心去勾画心目中的整洁银川,环保斯巴鲁!

接下来到了活动试驾环节,本次试驾活动不仅可以让到场嘉宾们了解车型的产品知识,还能让大家对斯巴鲁SUV车型有更深入的了解,斯巴鲁汽车非凡体验以及澎湃动力受到了广大车主一致好评!

试驾会临近傍晚结束后,车主们意犹未尽,大巴车带领车主回到祥云山庄,丰盛的烤全羊让车主们再次感受到了斯巴鲁汽车深深的诚意,大家畅快淋漓,活动现场精彩演绎,掌声欢呼根本停不下来,斯巴鲁阶梯让利,不断刷新现场销量,此次试驾会把实惠让给了每一位参加活动的车主朋友,订车黄金时刻,现场及其火爆,气氛更是如火如荼。

本次斯巴鲁“31座森林哈巴湖星之旅”活动给广大车主带来了最实在的优惠,也让车门们看到了斯巴鲁汽车诚意所在,斯巴鲁汽车位车主创造与众不同的品质人生,通过富有创新的方式与广大车友一同迈向光明的明天!

银川华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银川华夏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斯巴鲁]
电话:4008-979-211
地址:银川德胜工业园区109国道东侧(海峡建材城对面)
优惠促销 斯巴鲁(中国)31座森林星之旅银川站落幕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更多银川车市精彩资讯,敬请关注网上车市银川站

咨询时报上您是来自于“网上车市”的用户,将会得到更优惠的销售政策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