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海马S5 1.5T CVT新车学堂 10.68万元起售

海马S5 1.5T CVT新车学堂 10.68万元起售

2014-10-27 07:07:4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高彬   编辑:韩威   

2014年10月25日,由新生代80、90后正能量代表——小天后吴莫愁领衔、五位中国好声音顶级学员联袂打造的“智尊好声音 海马S5唱响青春”演唱会巡演首站在深圳火爆开唱,同时,正式宣告海马汽车2.0时代的最新力作——海马S5 1.5T CVT上市。此次共推出智炫型、智骋型、智尊型三款车型,搭载1.5T  HMA GN15-TF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0.68万元-12.38万元。

海马S5 1.5T CVT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智炫型 10.68
智骋型 11.58
智尊型 12.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进入2.0时代以来,海马汽车在战略布局、品牌营销、产品开发、技术应用、市场表现上取得了全面突破,展现了海马汽车的全新形象,更精确诠释了“新平台,新产品,新技术,新形象”的品牌形象与内涵。此次海马S5 1.5T CVT的上市,也兑现了海马汽车在之前提出的“将有更多车型搭载T动力技术上市”的承诺。

总结:配置高动力单一,这似乎是很多人对海马S5的印象。如今搭载1.5T+CVT动力总成的新车型足以改变“动力单一”这一印象。无论从账面数据还是驾驶体验来说,海马首款涡轮增压引擎都能让人满意。在保持高配置的优势同时丰富动力系统,未来海马S5产品线将会更具竞争力。

延伸阅读(点击图片即可跳转)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