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吴莫愁助唱 海马S5 1.5T CVT售10.68万起

吴莫愁助唱 海马S5 1.5T CVT售10.68万起

2014-10-25 23:18:4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高彬   编辑:高彬   

2014年10月25日,由新生代80、90后正能量代表——小天后吴莫愁领衔、五位中国好声音顶级学员联袂打造的“智尊好声音 海马S5唱响青春”演唱会巡演首站在深圳火爆开唱,同时,正式宣告海马汽车2.0时代的最新力作—海马S5 1.5T CVT上市。

海马S5 1.5T CVT定位为“新智驱SUV”,是一款专为自信青春、坚持志趣、有梦想、有目标的80、90后都市新玩家量身定制的城市SUV。此次共推出智炫型、智骋型、智尊型三款车型,搭载1.5T  HMA GN15-TF发动机,官方指导价为:10.68万元-12.38万元。

海马S5 1.5T CVT
车型名称 售价(万元)
智炫型 10.68
智骋型 11.58
智尊型 12.38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海马S5仪式正式启动

好声音-罗景文祝唱

好声音-刘珂祝唱

好声音-大山祝唱

好声音-陈乐基祝唱

在造型设计上,海马S5 1.5T CVT堪称是个性、潮流的引领者。由欧洲设计公司意大利LD’A的设计团队和海马汽车共同设计打造,使用青春的设计语言,形成了极具特色的Tiger Shark虎鲨式造型设计。带灯眉的鹰眼式可调节车灯、鸥翼式前大灯镀铬装饰条、LED流光日间行车灯等,凸显了海马S5张扬洒脱的风格和极具年轻个性的气质。

“V型”飞翼式中控台功能布局合理,层次分明。“双炮筒”嵌入式智能仪表盘采用自发光设计,数据读取清晰方便。散发着动感、激情、时尚气质的海马S5 1.5T CVT,让都市新玩家在茫茫车海中闪耀着自己的光彩。

海马S5 1.5T是海马首款搭载涡轮增压发动机的SUV产品,最大功率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与同级竞争对手的1.5T车型相比差别不大。据厂家介绍,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启动涡轮,1800转时达到最大扭矩输出,也是一款适合城市路况的低转高扭引擎

海马S5 1.5T CVT最大的亮点就是在同级“T动力”产品中有着出众表现:发动机最大功率达120KW,最大扭矩为223N.M,更为难得的是,发动机在1000转时,即可启动涡轮增压,1800转时,即可达到最大扭矩输出,特别适合城市工况。而与1.5T发动机相匹配的是一款来自国际一流品牌的比利时PUNCH CVT自动变速箱,在保证澎湃动力持续平顺输出的同时,实现最佳燃油经济性,为都市新玩家提供了更多的激情与活力。

总结:配置高动力单一,这似乎是很多人对海马S5的印象。如今搭载1.5T+CVT动力总成的新车型足以改变“动力单一”这一印象。无论从账面数据还是驾驶体验来说,海马首款涡轮增压引擎都能让人满意。在保持高配置的优势同时丰富动力系统,未来海马S5产品线将会更具竞争力。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