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奥迪第五代A4效果图曝光 有望于2016上市

奥迪第五代A4效果图曝光 有望于2016上市

2014-10-21 09:57:2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奥迪A4效果图(图片来自RM Design)

据外媒报道,近日RM Design给我们带来了奥迪全新A4的效果图,车身细节变化明显,假想设计新颖大胆,给人全新的视觉体验。这款新车有望作为2016年年度车型上市。

近日,奥迪官方宣布将在下月的洛杉矶车展发布一款全新的概念车,这款车外观将添加新的设计元素,但可能不会重新设计。从这张曝光的效果图来看,这款第五代A4外观更犀利激进,更接近变大版的奥迪A3,但上市车型也有可能与效果图大相径庭。

平台方面,新车将基于MLB Evo平台打造,有望“瘦身”50千克。动力方面,有可能推出插电混动版,或搭载2.0 TFSI引擎(最大功率157千瓦),与一台电发动机(最大功率71千瓦)两种动力配置。另外,得益于停缸技术,新车或还将搭载1.4 TFSI发动机,可在中低负荷时百公里油耗减少0.5升。

内饰方面,新车可能采用A8版的中控台,但触摸屏会更大,还会配置抬头系统、后视摄像头以及可定制仪表板,但功能或许不如TT齐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