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雷克萨斯NX300h实拍 配置丰富的革新之作

雷克萨斯NX300h实拍 配置丰富的革新之作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巍巍   编辑:姚旦文   

    [网上车市上海站 实拍]自1983年创立至今,雷克萨斯已经走过了30多个年头,高品质成为雷克萨斯矢志不渝的追求。然而雷克萨斯不得不面临的一个问题就是受众的不断老化,在欧美雷克萨斯的拥趸年纪不少都集中在五六十岁,如果不能很好地迎合年轻消费群体的审美需求,那么雷克萨斯在全球的豪华品牌市场将不断被竞争对手蚕食。

    正是在这样的情况下,雷克萨斯推出了具有划时代意义的全新SUV车型——NX。雷克萨斯官方给“NX”的解释是“Nimble Crossover”即“敏捷的跨界车”,具体说来“豪华都市运动SUV”是更加准确的定位,可见对于操控的追求是NX着力体现的一点。本次重点实拍的是NX300h全驱高配版,其凌厉的外观以及丰富的配置将成为NX强有力的杀手锏。

    可以说NX的问世代表了雷克萨斯品牌在外观设计方面的一个转折点,由之更多地凸显沉稳、保守的设计风格转变为极其前卫、凌厉,今后的所有雷克萨斯车型都会非常重视外观设计的地位,以此来吸引更多年轻消费者的注意,从而将潜在客户的年龄下压到目前的主力消费人群。“INNER BULLET”是NX的设计主题,毫无疑问NX给人的视觉冲击足够令人惊艳。

    在主动被动安全性方面,雷克萨斯NX也做了充分应对。轻量化高刚性车采用了包括点焊、激光螺旋焊接以及车体粘合等方式;在主动安全方面,NX装备了并线盲点监测系统、倒车侧后方盲点监测系统、车道偏离警示系统(并带有车道保持功能)、预碰撞安全系统等等。

    客观地说雷克萨斯NX在外观上采用的钻石造型相当成功,其棱角分明的雕刻感很容易俘获年轻消费者的芳心,在视觉上非常具有冲击力。同样具有吸引力的是NX丰富的配置,360°全景监测、LED转向辅助照明灯等装备成为雷克萨斯品牌首次采用的配置,外拉式车门把手采用隐藏式钥匙孔设计以及迎宾照明系统则成为全球首创的一大亮点,虽然功用性并不强,但绝对体现了雷克萨斯品牌“矢志不渝,追求完美”的造车理念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