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兴安盟车市 »  兴安盟比亚迪G5新车到店 静态实拍讲解

兴安盟比亚迪G5新车到店 静态实拍讲解

2014-10-20 15:57:0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田玲玲   

【网上车市兴安盟站讯】比亚迪G5已于9月16日在北京正式上市,动感时尚的外型、超强的智能配置吸引了众多眼球!G5是比亚迪基于互联网思维打造的一款全新车型,首次搭载了Car pad、蓝牙钥匙、绿净技术“三大”车联配置,但这些配置该如何使用,会带来哪些不一样的体验?我们一起来看看这款新车带给我们的惊喜。

前大灯造型非常精致,线条比较柔和,并没有太多锋利的棱角,白色灯眉、近光灯透镜造型组合非常时尚,同时功能样样具备。

光从外观设计来看,比亚迪G5拥有全新的设计语言,犀利的大灯集成了LED日行灯,中网镀铬粗壮醒目,侧身腰线一直延伸到尾部,增强了力量感。新车动力及具体配置尚不明晰,不过可以肯定的是,它将有望搭载智能钥匙、遥控驾驶等比亚迪最新的电子技术。

兴安盟世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兴安盟世源汽车贸易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比亚迪]
电话:0482-8225177
地址:内蒙古兴安盟科右前旗科尔沁镇天骄路东归化路北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