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更加实用的紧凑级轿车 丰田雷凌空间解析

更加实用的紧凑级轿车 丰田雷凌空间解析

2014-12-02 07:4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前排储物空间

前排中控台整体采用全黑颜色设计,双层横跨整体的线条设计十分新颖。仪表台用料很实在,台面材质也是软质的,内饰并未采用大量镀铬装饰或者银色材质,中控台部分采用分层设计,层次感很强。中控整体设计风格和内饰座椅风格相搭配,整体感很好。

前排门板处可以放下一瓶矿泉水,并且对凹槽进行隔断。方向盘左侧的储物格很实用,可以轻松放下烟盒大小的物品。说起比较直观的储物空间还是要说中控台部分,在空调控制区的下方设置了储物空间,可以放下手机大小的物品,在储物格的上方还为前排乘客设置了USB接口和AUX接口,让前排乘客更加便利。

手套箱可以放得物品比较多,一般的大件物品都可以放在其中。手刹旁边还未前排乘客设置了中间可调节的杯架。前排扶手箱采用双层设计,第一层可以轻松放下一部手机,第二层空间比较深,可以放下小瓶矿泉水大小深度的物品,图中为了测试放置了大屏矿泉水,结果扶手箱并没有盖上。

后排储物空间

后排门板处的储物空间和前排门板相类似,同样可以轻松放下一瓶矿泉水瓶,并且内部凹槽采用隔断式设计,更加注重实用性。后排中央扶手质地很柔软,顶部采用两个杯架设计,并且杯架凹槽深度适中。后备箱开口很大,426L的内部空间完全满足家庭使用。

编辑总结:从上文可以看出,雷凌不仅外观时尚动感,内饰设计也是十分年轻化。今天进行的空间测试能够给乘坐者带来很好的空间表现,并且后排中间腿部空间也给我们带来很大的惊喜。储物空间方面,无论是前排还是后排或者是后备箱的空间都能够达到家庭使用要求。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