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更加实用的紧凑级轿车 丰田雷凌空间解析

更加实用的紧凑级轿车 丰田雷凌空间解析

2014-12-02 07:45:3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李晓磊   编辑:李晓磊   

第一次见到雷凌确实被它的外观所震撼,全新的外观设计动感时尚,更容易让年轻人所接受。今天我们不介绍它的外观,主要是对它的空间进行体验,看看它身为一款紧凑级家用轿车能否带来更实用的储物空间。下面我们就为您带来这款雷凌的空间体验。

今天带来的雷凌是1.8GS-L CVT领先版,售价为14.88万元。雷凌的整体外观更加年轻化,前脸略带弧度的前机盖搭配标志性的镀铬装饰看起来十分动感时尚。尾部造型同样很现代化,尾灯造型和前大灯造型相似,尾部标志性LOGO看起来很上档次。

乘坐空间

前排座椅采用真皮包裹中间部分采用织布材质设计,座椅质地很柔软。我们请来一位身高170cm的体验者在前排进行测试,头部空间达到一拳四指,前排空间表现很不错。遮阳板和超大天窗设计很实用,天窗能够在出游进行通风换气。

后排座椅设计风格和前排座椅一致,同一位乘坐者来到后排,调整坐姿后头部空间达到一拳两指,腿部空间达到一拳一掌,后排的乘坐空间也十分让人满意。中间部分脚底凸起不高,这点设计十分人性化,在这个级别的车型中也是很少见的。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