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评测 »  全路况的标准 Jeep大切诺基/自由光试驾

全路况的标准 Jeep大切诺基/自由光试驾

2014-10-20 06:56:5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金辰毅   编辑:金辰毅   

    全路况能力说的是一款SUV,不仅仅要具备舒适的公路驾驶优异性,更要回归到本身,具备良好的越野性能,这样公路驾驶和越野通过性兼备,才算的上是一款全面的优秀的SUV。这一段时间,Jeep品牌大力推广这种全路况能力,我想,正是由于他们对自身产品在这方面的自信,才会重新给SUV下一个全路况能力的定义。

    稻城确实是一座美丽的城市,但更美丽的景色却在稻城的偏远地方。我们试驾场地的选址在稻城亚丁,高海拔地区需要我们的身体先做一下适应,所以在体验之前,我来到景区简单的游览了一下,实话实说是因为体能所限,没有进一步往更美的地方走,但眼前的这些景色依然让人心动。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