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环保/豪华/性能于一身 S60L混动版实拍

环保/豪华/性能于一身 S60L混动版实拍

2014-10-20 06:56:58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韩天昊   编辑:韩天昊   

专为中国市场打造的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于2014年10月17日,节能与新能源汽车展发布。沃尔沃S60L插电式混合动力车将提供纯电动、混动和高性能三种驾驶模式。配以四缸2.0T发动机以及Drive-E“E驱智能科技”纯电动模式下可行驶50公里,混合动力模式下一箱汽油加一次充电,最大续航里程高达1000公里,高性能模式下百公里加速时间仅为6秒。

混动版的S60L车型采用的是专属白色车漆,换装了全新的轮毂以便凸显它混合动力的身份,全新的尾排以及尾箱的镀铬装饰使车身显得更有层次感,在车身一些细节方面都标注了“PLUG-IN HYBRID”的混动字样。

S60L汽油版插电式混合动力概念车在综合工况下百公里综合耗油量仅为2升,而且可经家用或停车场的普通电源插座(220伏/6安到16安)进行充电。充电时间根据电流强度有所不同,10安电流下充满需4.5小时,而16安电流下则只要4小时。

外观方面总的来说S60L混合动力版的变化与普通版本变化不大只是做了一些细节上的修改,主要的作用是为了凸显它混动的身份,最大的改动还是在它的内在,包括全新的动力总成已经更豪华的内饰。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