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悦翔V7将推1.0T 1.6L广州车展上市

长安悦翔V7将推1.0T 1.6L广州车展上市

2014-10-17 07:2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徐捷   编辑:徐捷   

近日,我们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长安厂商人员处获得消息,悦翔V7 1.6L车型将在2014年广州车展中正式上市。而更重要的一点信息是,此前网络中流传悦翔V7后续将推出1.5T车型的消息不实,而是会推出1.0T外加DCT的车型。(截至本文发稿前,已有少量媒体更正了消息)

在搜索器中键入“悦翔V7 1.5T”后会出现大量的相关报道,而在近日长安乘用车该项目的人员肯定的否认了这个消息,表示此前可能因为相关人员口误或媒体猜想所致,悦翔V7 1.6L车型将率先在不久后的广州车展上市,随后会推出1.0T的车型,以满足不同消费者的需求。

至于更详细的信息,这位知情人事不愿过多透露。不过即使是推测也变得十分明朗化,1.0T外加DCT双离合变速箱的组合已应用在全新嘉年华车型中,而这款车来自长安福特。基于资源共享,长安悦翔V7的这款1.0T/DCT车型很有可能使用相同的动力总成,而在数据与调校方面可能会略有差异,不过配备这套动力总成的悦翔V7显然很值得所有人的期待。

长安汽车2015年规划

长安新车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新一代逸动 2015年
CS95 2015年底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而对于明年,长安汽车已经有了详细规划,其中逸动将推换代产品,在SUV方面三年内将推多款新SUV,备受瞩目的大型SUV-CS95预计在明年年底上市。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