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长安悦翔V7十一月首发 未来将推多款SUV

长安悦翔V7十一月首发 未来将推多款SUV

2014-09-12 07:49:4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赵永健   编辑:赵永健   

在不久前结束的成都车展上,长安新车-悦翔V7首发亮相,新车将于11月开幕的广州车展上正式上市。而对于明年,长安汽车已经有了详细规划,其中逸动将推换代产品,在SUV方面三年内将推多款新SUV,备受瞩目的大型SUV-CS95预计在明年年底上市。

长安新车规划
车型 预计上市时间
悦翔V7 广州车展上市
新一代逸动 2015年
CS95 2015年底
制表:网上车市 www.cheshi.com

据长安汽车副总裁龚兵在接受媒体采访时表示,长安汽车整体从中低端往上走,轿车以中端为主兼顾中高端,明年推逸动换代产品。SUV要在三年内完成全面布局,除了现有的CS35、CS75,还有小型SUV、大型SUV等。明年销量目标为70万,对未来冲击百万销量充满信心。

1、悦翔V7将在广州车展上市

悦翔V7的推出,将与现有的悦翔V3悦翔V5构成完整的悦翔车型系列。全新悦翔V7的整体风格更加大气,同时轴距达到了2600mm,比悦翔V5加长了85mm。将进一步细化悦翔V5和逸动之间的细分市场。这也是继CS75、逸动、新奔奔、致尚等车型之后长安再一次推出时尚动感设计的车型。

2、长安CS95预计明年底上市 搭载2.0T引擎

CS95车身尺寸长宽高分别为5380mm/2120mm/1770mm,轴距为3330mm,定位于大型SUV,将提供更加宽敞的乘坐空间。据资料显示,CS95将搭载多项长安最新技术,包括操作界面可以根据使用者的情绪变化而变化的最新人际交互触屏系统;由全自动的换挡控制箱和鼠标式的操控装置组成的全新换挡系统;以及飞行器式的操作按键、车内WIFI等等。

动力方面,CS95搭载混合动力系统,这套系统由3.5L V6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其中3.5L V6发动机最大功率245马力,最大扭矩317N·m。电动机的最大功率则为167马力,最大扭矩335N·m。与发动机匹配的是8速手自一体变速箱。

整体来看,长安汽车一直按着自己的目标逐步迈进,在轿车和SUV领域布局日渐完整,相信明年在产能不断扩充的情况下,市场表现将会更加出色。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