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预售5-7万元/前置前驱 东风风光360实拍

预售5-7万元/前置前驱 东风风光360实拍

2014-10-17 07:21:35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吴昊   编辑:吴昊   

在此次武汉车展上,继东风风光330、350上市之后,东风风光的又一款新车,东风风光360正式发布了。全系预售价为5-7万元,而在前期先推出预售6-7万元的高配车型,新车将于12月2日正式上市。虽然外观上有些类似我们常见的面包车,但在配置上却有着不俗的表现。而且传动系统也并非面包车常用的前置后驱,而是采用了前置前驱的形式。第二排车门也并非侧滑门,而是普通的拉门,而厂家对它的定位是家用小型7座MPV也可以看出,东风的确是想慢慢从商用车领域转向乘用车领取发展。那么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东风风光360有什么亮点能带给大家。

外观上风光360依然延续了风光系列基本的造型,并没有做大幅度的改动,如果你第一次见到它会发现它的外观并非那么“面包”,而是“大众”这样神似的外观设计自然是东风风光360的一大特点,也许还会成为卖点。这让东风风光360的前脸看起来的档次感一下的提升了不少。
    车身尺寸方面风光360的轴距为2725mm,长、宽、高分别为4510mm、1725mm和1810mm,是目前同级别车型中身材较为宽大的一款车型,加上7坐或5座的座椅布局,能够为驾乘者提供宽敞、舒适、灵活空间。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