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外观小改/增配/年内上 新款朗动配置曝光

外观小改/增配/年内上 新款朗动配置曝光

2014-10-16 11:16:0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日前我们获悉,北京现代旗下主力紧凑级车型朗动将迎来改款车型。新车外观进行了小幅调整,同时对1.6手动GLX及以上车型进行了一定的配置升级。ISG发动机启停功能也将在部分车型上提供选装。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车辆左前45度视角

【现款朗动】

外观方面将重点对前进气格栅进行修改,车头灯及尾灯轮廓不变,但内部结构有所调整,前部增加LED日间行车灯而尾灯也将采用LED光源。另外,新款车型将主驾驶防夹车窗下放到1.6 GLX MT/AT级别车型上。

北京现代  1.6L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现款朗动】

从曝光的信息来看,1.6L手动GLX以上车型将配备带有电动折叠功能的大视野外后视镜和全新设计的遥控钥匙。新款朗动还将提供新样式的16英寸和17英寸轮辋供消费者选择。与此同时17英寸轮辋将不再是1.8L车型专利,1.6 GLX-AT和1.6 DLX-AT也将享受此待遇。

动力方面,新款朗动仍将使用现款1.6L及1.8L自然吸气发动机,1.6L发动机最大功率为94千瓦,最大扭矩155牛米;1.8L发动机最大功率107千瓦,最大扭矩为175牛米。匹配的仍将是6速手动及6速自动变速箱。(编译/网上车市 卢朕悦)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