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全新沃尔沃XC Classic实拍 再显北欧风范

全新沃尔沃XC Classic实拍 再显北欧风范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姚旦文   编辑:陆俊义   

[网上车市上海站 实拍]为了不让消费者产生审美疲劳,更新品牌旗下的车型是如今的厂商一贯的手段。然而总有那么一些例外情况,沃尔沃品牌旗下的XC90车型,自上市至今已将近有十几年没有进行改动了,随着沃尔沃品牌的收购,终于迎来了XC Classic的推出,它的出世可以看出是XC90的延续。

沃尔沃XC Classic于9月15日正式上市,作为老款沃尔沃XC90停产后的衍生车型,该款车型的设计和老款沃尔沃XC90基本相同,XC Classic的具体售价区间为54.89-63.89万元,用以丰富沃尔沃品牌旗下的车型。

作为老款XC90的改款车型,XC Classic在外观方面完全延续了XC90经典的外观造型。矩形的前进气格栅,圆润的前大灯以及具有肌肉感的车身,为消费者营造出了一种极致的力量美。但同时由于车款较老,以现在审美眼光来看,会感觉过于老气。

沃尔沃汽车上海通孚祥宝山4S中心  
沃尔沃汽车上海通孚祥宝山4S中心
主营品牌: [沃尔沃亚太]
电话:021-66221333
地址:上海市宝山区江杨南路1379号(近一二八纪念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