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奔驰AMG GT Black Series 或2018年上市

奔驰AMG GT Black Series 或2018年上市

2014-10-15 16:23:05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奔驰AMG GT Black Series效果图(图片来自 r82 workchop)

近日,奔驰与AMG(一家著名改装汽车公司)共同宣布将推出一款奔驰AMG GT Black Series,这款高性能的新车有望于2018年正式亮相。

奔驰AMG GT(图片来自Worldcarfans)

据悉,AMG老板Tobias Moers表示,目前确实正在研发一款Black Series车型,但拒绝透露新车上市的具体日期。他还透露,在高性能版Black Series发布之前,或许会推出一款AMG GT敞篷版,有可能于2015年亮相。这意味着敞篷版新车确实在AMG计划之内,极有可能获准量产。但也有媒体称,AMG GT Roadster敞篷车已经够出色了,若出新的敞篷版可能会分散奔驰其他敞篷版市场份额,可能不会投产。

分享到:

更多» AMG GT图片

  • AMG GT

    AMG GT

  • AMG GT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