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新车报道 »  打破MPV传统形象 逸致Cross版到店实拍

打破MPV传统形象 逸致Cross版到店实拍

2014-10-16 07:02:14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卢朕悦   编辑:卢朕悦   

今日,广汽丰田发布了旗下家用MPV车型——逸致的Cross版本,该车以1.8 CVT星耀5座精英版为基础加入了全车跨界风格的套件,在外观方面打破了传统家用MPV车型的固有样式,显得更加灵动可爱,接下来我们就来对其一探究竟。

逸致Cross版在外观上并没有进行太多调整,不过全套大包围确实很大程度上提升了这款车的感性感受。加装车顶行李架后,逸致似乎一下子焕发了年轻的活力,若是在车顶加装一个行李箱,这款家用MPV就更有休闲范儿了。

  

黑色的前包围还是挺动感的,中间蜂窝状的格栅是典型的运动风格,中间的银色区域正好打破了纯黑塑料的单调感。大灯还是原来那个分体式的设计,只提供纯卤素光源,近光透镜就别想了,不过编辑倒是希望在改款时候能和日间行车灯一并提供。

是否配前雾灯是日系车常用的区分高低配车型的方法,不过逸致这级别的车还玩儿这套把戏,就显得有些说不过去了。毕竟雾灯是个非常实用的功能,除了雾天在周围较黑的地方打开前雾灯也可以增加照明宽度,缺失如此实用的功能颇为遗憾。

轮眉和底边包围的加入使得逸致Cross的车身显得更高,同时对车身的轻微剐蹭也能起到更好的保护效果,一举两得。侧面很简洁,除了镀铬的车门把手外几乎找不到什么刻意修饰的地方,相反这样的简约设计反而会让人觉得温馨舒适。轮胎为普利司通提供,型号205/60 R16 92V,轮辋样式虽然没有改变,但更深的配色还是有所区分。

车尾的包围依旧是变化的重点。与车头一样,立体感更强的造型在努力营造一定的运动氛围,跨界特征明显。逸致的车尾设计的比较独特,它既不像常规MPV那样呆板,也没有一般轿车那么追求个性化,而跨界套件的加入倒是让它更显年轻化。

  

黑色包围可以有效的保护轻微碰撞下的车漆不受损坏,撞坏了直接换新的成本还是比较低的。尾灯轮廓比较简单,没什么太显浮夸的设计,但是内部的复杂程度却很高,不过总的来说这款尾灯很耐看,并没有扎眼的感觉。

1.8L自然吸气发动机最大功率103kw(140马力),最大扭矩173Nm,账面数据算不上突出,省油平顺是其最重要的特点。CVT无级变速器平顺省油,对提升该车的乘坐舒适性做出了很大贡献,运动模式和模拟手动换挡模式更多的作用是强调动力输出,对激烈驾驶其实没有太大帮助,毕竟逸致是个彻头彻尾的MPV。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