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7万之内自主选谁 奇瑞E5对比吉利新帝豪

7万之内自主选谁 奇瑞E5对比吉利新帝豪

2014-11-03 07:12: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飞   编辑:李晓磊   

空间对比

奇瑞E5乘坐空间

  

奇瑞E5的真皮座椅材质很软,支撑性也不错身高180cm以上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到合适位置头部空间宽裕,腿部空间也可以接受。同一位体验者坐进奇瑞E5的后排,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空间还有三指,腿部空间为两指。

新帝豪乘坐空间

新帝豪的座椅带有六项调节,身高181cm的体验者坐进前排将座椅调整到最低位置头部空间两指表现一般,腿部空间可以接受。同一位体验者坐进新帝豪的后排,在前排座椅保持不变的情况下,头部空间还有四指,腿部空间为一拳。后排中间凸起的位置较好,长时间乘坐的话会感到疲惫。

奇瑞E5的后备箱相对新帝豪要规整一些,这在日常存放东西时要方便许多,奇瑞E5的第二排座椅可以整体放倒,而新帝豪的座椅是比例放倒,两车的后备箱容积在不放到的情况下基本够用,如果还需要更大一些的后备箱空间,可以放到第二排座椅,这样就可以瞬间拓展出更大的后备箱空间。

编辑总结:又到了该总结的时候了,这次为大家介绍的这两款车型,都非常适合家用。首先,两款车的外形都很时尚,符合当下消费者的眼光,其次两车的配置和空间在这不到7万元的价格内算是上游水平了,更加突出了性价比。如果您正在考虑为自己的家庭添置一辆车,不妨考虑一下。

相关阅读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