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雪佛兰爱唯欧电动版 可能于2017年上市

雪佛兰爱唯欧电动版 可能于2017年上市

2014-10-14 15:04:17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外媒报道,雪佛兰集团正在研发一款新型电动车,可能基于Sonic车型打造(国内市场称雪佛兰Sonic为爱唯欧AVEO),或于2017年正式亮相。

据悉,这款新车有望借鉴雪佛兰斯帕可电动版与雪佛兰2015款沃蓝达电动版的动力配置,有望在几年内上市。另外,通用集团全球产品总监Mark Reus表示,在上周与投资商的展示会上,确定了雪佛兰新款电动版将问世,但并未透露具体上市时间及车型名称。

但据其他媒体称,正在研发的雪佛兰新车或许是爱唯欧的电动版,续航322千米,操作灵活,实用性强,可能于2017年上市。另外,Mark Reus补充道,即使全美人民都对这个品牌中意不已,但雪佛兰Spark EV只在美国部分地区发售,如加利福利亚和俄勒冈。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