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雪佛兰Camaro假想图曝光 或于2016年上市

雪佛兰Camaro假想图曝光 或于2016年上市

2014-10-13 11:01:59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之前,雪佛兰Camaro谍照已多次曝光,这回TopSpeed团队给我们带来了这款车的假想图,从图片看,新车融入了很多新的设计元素,可能于2016年上市,值得期待。从以前发布的谍照来看,这次假想图设计颇具雪佛兰一贯的造型风格,新车前脸设计大胆新颖,下进气口棱角分明,腰身设计肌肉感显明,阳刚十足。

据之前报道,2016版雪佛兰Camaro将基于Alpha平台打造,轴距可能加长,或许搭载2.0升四缸涡轮增压发动机,可爆发202千瓦的最大输出功率,峰值扭矩399 Nm。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