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导购 »  搭载杜卡迪引擎 大众XL SPORT概念车实拍

搭载杜卡迪引擎 大众XL SPORT概念车实拍

2014-10-14 06:38:23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刘学   编辑:刘学   

在今年巴黎车展的大众之夜上,大众对外推出XL Sport车型,其混合动力系统由1.2L发动机(杜卡迪V-twin发动机)和电动机组成,最大输出功率相比XL1增加85马力左右。除了动力提升之外,整车的轻量化处理也很到位,最终使得这款概念车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仅5.7秒。

(大众XL1)

外观方面,新车基于大众XL1车型打造,作为性能版车型,新车外观设计融入更多跑车的设计元素,包括低矮的车身,狭长犀利的大灯组及中网,尾部使用遛背设计,包括双边排气、蜂窝状格栅及黑色导流板均彰显出运动感。

这款中置引擎的后驱XL Sport概念车搭载意大利摩托车公司Ducati的V-twin发动机,该发动机是全球动力最强劲的双缸摩托车发动机。这款发动机在XL Sport概念车上可输出197 bhp的最大动力,最高时速超过167英里/小时(268公里/小时),最大转速达11000 rpm。这款概念车从静止至62英里/小时(100公里/小时)的提速过程耗时仅5.7秒。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