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上海车市 »  2014款国产DS 6实拍 做工动力可圈可点

2014款国产DS 6实拍 做工动力可圈可点

2015-11-13 07:00:00 来源:网上车市    作者:刘巍巍   编辑:刘巍巍   

    [网上车市上海站 实拍]作为法国新晋豪华品牌的首款SUVDS 6的命运注定多舛,因为她所面临的是来自邻邦日耳曼的强大竞争。没错,DS 6的竞争对手瞄准在了奥迪Q3以及宝马X1这些老牌畅销SUV;为什么DS 6会有这么大的自信,可以将对手锁定在这些豪华SUV的当家花旦上?长安PSA副总裁贾克认为,DS 6拥有三大优势:原创设计、精湛工艺、强劲动力;在设计方面我们不好过多评价,毕竟审美是一个见仁见智的问题,但总体说来DS 6外观设计确实保留了浓郁的法国特征;而其做工、动力,则是实实在在的优势,至少,不比Q3和X1逊色。

    特别鸣谢东昌中环汽车销售有限公司提供拍摄车辆。

    相比较DS 5夸张的造型而言,DS 6在外观上与DS 5LS一样,走上了一条略显低调、中庸的路线。在前脸的设计上,DS 6在很多方面与DS 5LS保持一致,尤其是飞翼式前进气格栅与前大灯组的相互融合,有望成为DS真正的前脸家族风格。

    总体来说,DS 6的外观可以用洒脱而不狂放来形容,一方面在一定程度上坚守了DS家族的洒脱的设计风格,另外一方面也更多地考虑到了中庸的现实需求,没有显得过分狂放。当然,外观设计不应该做太多的评价,毕竟“情人眼里出西施”,但实事求是地说,从外观的细节设计、做工等方面来看,DS 6已经对得起豪华车SUV的身份。

上海东昌中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上海东昌中环汽车销售服务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DS 雪铁龙(进口)]
电话:021-68933100
地址:上海市浦东新区康杉路128号(近御北路)
优惠促销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海购车咨询&团购报名
4008-112233转4084 
关注网上车市官方微博: http://weibo.com/wangshangcheshi 获取更多优惠信息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