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安阳车市 »  SUV新宠儿 吉利豪情7座SUV实拍解析

SUV新宠儿 吉利豪情7座SUV实拍解析

2014-10-10 10:36:24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编辑:董全   

 【网上车市安阳站车讯近几年,SUV车型成为大家的新宠儿,不管首次购车还是二次购车都会考虑在内,简直使其他三宫粉黛无颜色。并且消费者对SUV的要求也越来越高,除了要求SUV有开阔的视野、宽大的空间和较好的通过性外,也开始要求SUV能提供7个座位让全家一起出行。也许,你很快会想到全新胜达科帕奇汉兰达帕杰罗·劲畅、酷威车型,车是不错,价钱也要30万左右。如此一来,很多年轻家庭要高山仰止、望而却步了。

 发觉囊肿羞涩以后,相信不少人心里都嘀咕着一款实惠的7座SUV尽快到来!今天,编辑第一时间做了新车实拍。新车大气磅礴 、空间便利、配置齐活、开出去有面子、品牌有底子;最后,裸车价在12-17万元之间。这完全就是欲后发制人的节奏,吉利豪情SUV的轴距是2804mm,比广汽丰田汉兰达(轴距2790mm)还要长,属于中型SUV,再看同价位区间的车型,没有一款具备七座车型可选。虽说“一枝独秀不是春”,截至目前,吉利豪情SUV市场上无对手。向下可撇开五座SUV好几条街,向上可以竞争15万-30万车型份额。

吉利豪情SUV的诞生历程

从2009年到2014年,经过5年时间帝豪EX8终于成功蜕变为了如今的吉利GX9。这款车型在今年北京车展上就已经与公众见过面了,后来又在成都车展亮相。从最新公布的情况来看,吉利重新启用了这个名字,并将赋予给这款最新的7座SUV产品。对于吉利汽车来讲,这次豪情SUV的卷土重来目的很明确,就是要打造七座越野公务舱。

外观方面:

正如其名 大气磅礴 充满力量感 吉利豪情的设计正如其名,整体看上去非常的大气,充满力量感。新车的长宽高分别为4844*1884*1762mm,轴距为2804mm。 轮胎采用的是佳通品牌,规格为235/60 R18。该车有墨玉黑、冰晶白、摩卡棕、琥珀金、松石青五种车身颜色可选。

内饰方面:

黑色为主 科技感十足 吉利明显是下了一番功夫的,整体内饰以黑色为主,配有当下流行的超大尺寸液晶显示屏,中控旋钮显得科技感十足,整体做工相当考究,可以称得上是目前吉利车型里的典范。 吉利豪情全系标配倒车雷达、胎压监测、电动天窗、18寸轮圈、多功能方向盘、打孔皮质座椅、三区自动空调、防眩目内后视镜等。自动挡车型配备定速巡航,高配车型配备氙气大灯、全景倒车影像、GPS导航、蓝牙、8英寸中控显示屏等。

动力方面:

搭载2.4L C-DVVT发动机 吉利豪情新车将搭载一台2.4L C-DVVT发动机,最大功率为119kW/5700rpm,最大扭矩为210Nm/4000-4500rpm。传动方面,与之匹配的是5MT/6AT变速箱,后期还有望搭载7速DCT变速箱。

 藏匿于华丽外表下方很少有观众会特意观瞧的底盘结构,事实上,优秀的底盘设计与调校非常重要。悬挂系统为前麦弗逊后多连杆独立悬架。据悉,未来吉利GX9还将推出2.0T版本的车型。

 编辑点评:

作为近关注度较高的国中型SUV,吉利GX9拥有异常宽大的尺寸,配合全车锋利饱满的线条,使得吉利GX9看起来如同肌肉猛男一样,看上去非常有安全感。内饰方面,新车采用了炮筒式仪表,中控台上配备有大尺寸液晶屏,变速箱挡把后面还加入了一个多媒体系统操控旋钮,整体档次感提升了不少。配置方面,GX9加入了多功能方向盘、中控大尺寸液晶屏、人机交互系统、双区空调、全景影像以及真皮座椅等配置并拥有5座和7座版可供消费者选择。至于新车的动力系统,GX9先期将先推出搭载2.4L自然发动机车型,与之匹配的是5速手动或6速自动变速箱,后期还将推出1.8T和四驱版车型。

国人对于城市SUV的喜爱由来已久,各汽车品牌都争先推出了自己的SUV车型试图分一杯美羹。SUV所特有的多功能性让它具备了媲美轿车的舒适性、宽敞且灵活多变的空间、宽大的车身和体面的外形,必要的时候走个烂路也不成问题,它几乎满足了一个普通家庭对于车的所有基本需求。吉利豪情的到来可谓满载诚意,一款刚柔并济新硬汉,期待新车如其名,充满豪情。

安阳一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安阳一帆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主营品牌: [吉利汽车]
电话:0372-3762918
地址:安阳市文峰区光明路南段路西(北豫汽车市场长城汽贸院内)
优惠促销 汽车重点保养易损耗七部位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分享到:

更多» 豪情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