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福特Mustang改装车 将亮相于SEMA改装展

福特Mustang改装车 将亮相于SEMA改装展

2014-10-10 10:22:01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据Vortech(一家著名汽车改装公司)称,有可能于美国SEMA改装展上发布新款福特Mustang。这款新车比改装前性能更优越、动力更强劲,非常值得期待。

新车车身为亮橘色,个性十足;整车配备了3D Carbon前唇,20英寸福特铝合轮圈,以及高性能的Baer刹车系统。此外,还配置了避震悬挂与Magnaflow排气系统,保证行车舒适感。

动力方面,新车可能搭载5.0升V8引擎与Vortech打造的V3si增压器,最大功率477千瓦,峰值扭矩657牛米相比之前提高了477千瓦功率和115牛米扭矩,响应更敏捷、快速,动力系统继续升级。

分享到:

更多» 福特GT图片

  • 福特GT

    福特GT

  • 福特GT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

  • 暂无图片

    暂无图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