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海外车讯 »  海外车讯 »  起亚GT概念车宣布投产 或于2016年底发售

起亚GT概念车宣布投产 或于2016年底发售

2014-10-09 12:04:22 来源:网上车市   编译    作者:黄江露   编辑:黄江露   

早在三年前,起亚就引入了GT概念车,而在近日才获准将新车投入量产。据外媒报道,新车动力方面信息尚未公布。

埃德蒙兹报道说,从一位不愿透露姓名的高管处获悉,这款四门快背新车将于2016年末在北美开售。新车其他细节信息尚未公布,但据说会瞄准奥迪 A7。

动力方面,虽然新车还处于保密阶段,但有可能搭载3.3升V6涡轮增压发动机,最大功率输出可达290千瓦,以及534牛米的峰值扭矩。另外欧洲版或许还将配置柴油引擎,具体更多信息,我们还需等待官方的消息,敬请关注。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