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评测导购 »  对比 »  自主与合资之间的碰撞 艾瑞泽7对比凌派

自主与合资之间的碰撞 艾瑞泽7对比凌派

2014-10-16 07:02:17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作者:王为   编辑:李晓磊   

说到国产汽车奇瑞汽车可以说是国产汽车界比较热门的汽车品牌,随着消费者的需求和汽车市场的发展,奇瑞也推出了偏向于高端的艾瑞泽系列。今天带来的就是艾瑞泽系列车型艾瑞泽7 1.6LCVT致尊版,售价为12.69万元,设计师对它的外观和内饰可以说花了不少心思和精力,完全可以和合资车型进行比较。于是我们便拿来了另外一款合资车型本田凌派1.8L自动舒适版,售价为12.48万元。凌派作为本田家族的紧凑级轿车新秀,不仅外观设计立体,动力也十分优秀。下文通过两款车型的比较,希望对您选车方面带来更多便利。

外观对比

产品名称 艾瑞泽7 1.6DVVT CVT 致尊版 2013款 凌派 1.8 自动 舒适版 2015款
品牌 奇瑞汽车 广汽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69 12.48
长(mm) 4652 4650
宽(mm) 1825 1750
高(mm) 1483 1505
轴距(mm) 2700 2650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艾瑞泽7长4652mm、宽1825mm,轴距为2700mm都要大于凌派数值。而凌派高1505mm要大于艾瑞泽7,在外观方面两款车型都有着各自的优点,不过两款车的参数都能够达到紧凑级别车型的外形参数标准。

艾瑞泽7前大灯外观看起来比较中庸,但是内部造型比较时尚,并且大灯还配备透镜,整体看上去简单大方。凌派前大灯设计更加前脸造型,大灯顶部线条设计能够和车头镀铬装饰相连接,感觉整体感很强。

艾瑞泽7侧面看起来更上档次,车窗采用较宽的镀铬装饰设计,并且腰线带动整车侧面看起来更加协调,凌派侧面线条十分立体,无论是腰线还是底边线条都是侧面标志性元素。并且侧面看起来也更加厚重。

产品名称 艾瑞泽7 1.6DVVT CVT 致尊版 2013款 凌派 1.8 自动 舒适版 2015款
品牌 奇瑞汽车 广汽本田
厂商指导价(万元) 12.69 12.48
前轮胎规格 205/55 R16 205/55 R16
后轮胎规格 205/55 R16 205/55 R16
轮毂材料 铝合金 铝合金
备胎规格 非全尺寸 非全尺寸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从上表可以看出,两款车型轮胎规格都是205/55 R16,并且备胎规格也都为非全尺寸, 可以说两款车的轮胎都能够满足日常驾驶。备胎的规格也比较符合两款车型的价位。

艾瑞泽7车尾感觉更加协调,后备箱盖顶部略有上翘,能够起到一定的扰流作用。尾灯采用横向设计,让尾部看起来更宽。凌派车尾更加独特,镀铬装饰和尾灯相搭配感觉更加动感。尾灯造型也很新颖,从中能够感受到本田车的设计理念

上一页 1 2 3 4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