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昆明车市 »  Q80 Inspiration 英菲尼迪前进大胆宣言

Q80 Inspiration 英菲尼迪前进大胆宣言

2014-10-08 17:42:3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陈乌兰   

【网上车市昆明站讯】在巴黎车展上,英菲尼迪首次进军全尺寸豪华四门四座轿跑车领域,推出外形极具吸引力的Q80 Inspiration。这款概念车的设计非常大胆,展现出英菲尼迪在未来的设计语言和智能动力系统技术上的强大实力。

鲜明醒目的外观、简约时尚的内饰

Q80 Inspiration将抢眼造型、惊艳设计和大胆工艺完美融合。这并不是英菲尼迪设计团队的异想天开,而是英菲尼迪的强大实力的展现。其宽度(2027 毫米/79.8英寸)和长度(5052毫米/198.9英寸)均为全尺寸标准,高度仅为1350毫米/53.1英寸,这令该车成为一款兼具豪华轿跑车尺寸 与FASTBACK溜背式轮廓设计的车型

Q80 Inspiration的外形刚柔并济,优雅而又富有力量感。醒目的英菲尼迪标志镶嵌在造型极富冲击力的前格栅中,整个前脸自然而立体,宛若张翕的鱼腮。

宽大的前格栅两端,一对智能LED大灯优雅上扬,其创意灵感源自英菲尼迪标志性的“人眼”式大灯设计。整个车身浑然一体、一气呵成。

内饰设计同样十分新颖,驾驶者可通过宽阔的马车式对开车门入坐四个独立座椅。

简洁的仪表盘界面及独特的抬头显示器(HUD)将复杂的技术隐藏在简明直观的界面中,仅显示驾驶者需要的信息,这与Q80 Inspiration以人为本的设计理念相辅相成。

精致的内饰同样也是Q80 Inspiration的设计诉求,绗缝真皮座椅以及柔软的Alcantara面料、真皮和金属饰面都倍显奢华,阳光透过线条优美的全景天窗撒入车内,营造奢华体验。

性能、动力和能效

Q80 Inspiration搭载了全新3.0升双涡轮增压V6发动机混合动力系统,可提供550马力的强劲动力,油耗约为5.5升/100公里,二氧化碳排放量约为129克/公里,实现了卓越性能的同时,也满足了当今消费者对于车企践行社会责任的要求。

智能传动系统与创新型混动系统相结合,能够根据驾驶者的指令或车辆行驶状况由后驱模式切换为四驱模式,赋予了Q80 Inspiration更强大的动力。

        探索自动驾驶

英菲尼迪Q80 Inspiration还率先实践了英菲尼迪自动驾驶技术理念。这种以驾驶者为中心的设计意图完美体现在按需响应的智能自动驾驶系统上,而它也是英菲尼迪发展愿景的重要组成部分。

这项独创技术利用了摄像头、激光器以及传感器,可在驾驶者需要时通过方向盘左侧的按钮启动。驾驶者可通过投射在挡风玻璃上的智能抬头显示器与自动驾驶系统持续互动,从而根据自己的判断使用驾驶辅助功能。

概念车是量产的先锋

Q80 Inspiration只是一款概念车,但它的名字显示出量产意向,昭示了未来的设计语言和独创的技术,同时彰显了英菲尼迪进军新细分市场、扩大其影响力的美好愿景。

英菲尼迪产品战略副总裁弗朗索瓦表示:“我们正在进入一个全新的细分市场,从业务角度来看,这极具挑战性。以如此大胆方式展开行动也显示了英菲尼迪 的决心。车身类型、比例、智能混动系统、自动驾驶都意味着极富创新精神的设计策略。这是英菲尼迪进军顶级汽车市场的重要行动,我们的目标是以独具一格的策 略与其他品牌展开竞争。这款车并非传统的豪华四门轿车,它在车身塑造和驾乘体验方面都实现了突破,我们还引入了能带来卓越性能的强劲动力系统。Q80 Inspiration实现了性能与灵活性的完美平衡。”

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是目前云南省唯一获得英菲尼迪(中国)事业总部授权的经销商。公司拥有按照英菲尼迪全球IREDI“零售环境设计标准”建造的中国首家永久性保留城市展厅和中国首家双层展厅的4S店

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致力于打造“客户关怀全新体验”为云南消费者带来一系列宝贵的附加价值:4年/10万公里的新车保修政策展示了英菲尼迪高质量的承诺和自信;24小时道路救援服务可令顾客出行无忧;客户关怀中心体系能提供更人性化的便捷服务和高品质的保险服务。

如欲了解更多详情,敬请垂询:

经销商: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汽车销售有限公司

4S店地址:昆明市经开区国际汽车城玉缘路东

尊客热线:0871-65397666

城市展厅:穿金路349号(中产风尚中心门口)

尊客热线:0871-63334388

微信二维码:

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  
云南中致远英菲尼迪
主营品牌: [英菲尼迪]
电话:4008-112-233转9411
地址:穿金路349号(中产风尚中心)
优惠促销 当代徐霞客探路十一自驾之地-雾灵山 [更多促销信息]
咨询底价 预约试驾 二手车置换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