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北京切换    | 城市分站: 北京 天津 上海 广州 保定 唐山 399个城市>>   移动版 登录注册  |
您现在的位置:网上车市 » 资讯首页 »  衢州车市 »  衢州长安福特翼虎有现车 购车优惠6000元

衢州长安福特翼虎有现车 购车优惠6000元

2014-10-09 09:00:01 来源:网上车市   原创      编辑:章妮   

【网上车市衢州站讯】目前,网上车市编辑从衢州长安福特4S店获悉,即日起-10月底,到店购买翼虎最高现金优惠6000元,店内有少量现车销售,个别颜色需提前预订,想获得更多优惠的网友可在本文下方“车市杀价团”填写报名。感兴趣的朋友来电咨询!具体售价详情如下:

注:如果您想详细了解购车后续的各种费用:如车贷、税费、上牌费、保险费等,可点击网上车市网站【购车计算器】自行进行计算!详情以及更多优惠请致电4008 112233转4108或者加入衢州站QQ陪购群:网上车市衢州杀价团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车辆右侧45度角

外观方面:翼虎采用福特家族全新的家族动感式设计,这样的全新设计看起来更加的年轻动感,这样的外观造型和福特福克斯几乎相同,中网面积缩小以及下部大面积进气口的设计与市场上现有的SUV车型相比更加动感。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中控台整体

内饰方面:翼虎内饰具有“精致、时尚、富有质感”三个特点,做工水平和用料档次都比老款车型有了大幅提高,炮筒式仪表盘具有彩色液晶屏,可以显示多种行车信息,表底的蓝色背光很有质感。

长安福特  2.0T 自动 发动机主体特写

动力方面:全新福特翼虎搭载的两款发动机具备不错的动力性能和燃油经济性。1.6升EcoBoost发动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32千瓦,最高扭矩可达240牛米;而2.0升EcoBoost发动机机可输出最大功率为176千瓦,最高扭矩可达340牛米。

翼虎在4S店的部分保养情况
保养消息
质保周期 三年或10万公里 店内建议保养周期 5000公里
更换机油机滤费用 500元左右 更换机油三滤费用 1000元左右

注:以上部分价格会与实际情况有差异,真实价格以到店为准。

    制表:网上车市www.cheshi.com

编辑点评:翼虎有着如极具冲击力的外形、科技感突出的SYNC系统、人性化的内饰细节设计,使得同级对手显得相形见拙,让长安福特终于有了自己的一款拳头产品来挑战原有的对手。

上一页 1 2 下一页 阅读全文

按键盘上的←或→可以直接翻页
分享到: